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提出" 花園床 "理論與實作 [google翻譯]

    提出花園床:hugelkultur而不是灌溉

    提出花園病床hugelkultur的日誌,一個月後土壤
    一個月後提出的花園床hugelkultur
    hugelkultur
    一年後提出的花園床hugelkultur
    兩年後,提出花園病床
    兩年後,提出花園床hugelkultur
    二十年後提出花園病床hugelkultur
    二十年後提出花園床hugelkultur

    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在概括地說:

    • 成長過程中沒有一個典型的花園灌溉或施肥
    • 已被證明在沙漠以及作為後院
    • 使用腐爛的木材,樹枝,樹枝乃至整個樹,否則將去轉儲或者被燒燬
    • 它是幾乎沒有比埋木多
    • 可以與地面平齊,雖然提出花園床通常是更好的
    • 可以從小事做起,後來加入
    • 總是可以小 - 雖然是越大越好
    • 做碳封存在自己的後院,你可以節省從全球變暖的世界!
    • 完美的,有樹木被風暴吹的地方
    • 可以幫助結束世界飢餓
    • 禮物給你未來的自我

    詳細關於hugelkultur的細節提出花園床

    這是一個德語單詞和一些人可以說,所有德國ISH。我美國doofus,,所以我說的「hoogle文化」。我不得不花一些時間來與谷歌找到正確的拼寫。hugal,hoogal,huegal,雨果.... 我真的很喜歡說出聲來:「hugelkultur,hoogle文化,hoogal苦惱......」 - 它可能是一個歌頌或東西。
    我還學會了這個的高falootin字的永續農業培訓。我也看到了它表明對布拉特霍爾澤梯田,並提出床視頻- ,它hugelkultur他沒有叫,但他這樣做。
    hugelkultur是什麼比提出花園填充床爛木頭。這使得提出花園床與裝載 有機物質,營養成分,為什麼你廠等,隨著歲月的通行證,您提出的花園床深層土壤變得令人難以置信的豐富的氣泡根系與土壤生活中。由於木材的收縮,使更多的微小氣泡-您的hugelkultur變得如此自耕排序。最初幾年,堆肥過程中會稍微溫暖的土壤,給你一個稍微更長的生長季節。木本物質有助於保持營養過剩-從傳遞到地面的水,然後復食,園林植物。此外,持有這麼多水,hugelkultur可能是一個系統的一部分,沒有灌溉庭院作物生長在沙漠。
    我覺得有一些注意事項要牢記。舉例來說,我不認為我會用雪松。雪松會持續這麼久,因為它與加載的天然殺蟲劑/除草劑/抗真菌/抗微生物(記住,良好的土壤有大量的真菌和微生物的東西)。不是一個好的組合西紅柿或甜瓜,不是嗎?刺槐,黑櫻桃,黑胡桃?這些有問題的樹林, 刺槐不會腐爛-我想,因為它是如此密集的 黑核桃是非常有毒的大多數植物,櫻桃是有毒的動物,但它腐爛時,它可能是正確的-但我不會使用它,直到我做了研究。已知的優良樹林:榿木,蘋果,三葉,楊樹,柳樹(幹)和白樺樹。我懷疑楓樹將是很不錯,但我不能肯定。超級爛木材比稍微歲的木材更好。最好的樹林時,他們已被切斷同一天甚至更好(這允許你「種子」與您選擇的木耳木香菇-也許)。
    要記住的另一件事是,木材是碳高,會消耗氮氣做堆肥的東西。這可能鎖定了氮和它從您growies採取遠離。但也腐爛木材不會做這麼多。如果沿木材是遠遠不夠的,它可能已經採取sooooo多的氮,它現在把它!
    松樹和冷杉將在他們的一些tanins水平,但我猜,大多數將會消失時木材已經死了幾年。
    在右邊的圖紙,藝術家試圖表明,而木材的分解和縮小,葉,達夫和有機質積累從上面將它的位置。藝術家作為一個深綠色的新的有機物質。
    草皮上提出花園病床
    草皮上提出花園床- 
    土壤來自別處
    提出花園病床位挖
    提出花園床挖一點- 
    SOD是把木材倒掛
    ,表土是最重要的是
    提出花園床加深路徑
    提出花園床位-挖,
    加上道路兩側挖
    ,超氧化物歧化酶/土壤頂部
    我覺得我最經常建立地方hugelkultur,土壤很淺。所以,我最終找到從別的地方的財產和多餘的土壤上堆放一些日誌。普雷斯托!即時提出花園床!這通常是最簡單的/最快的方式太。特別是如果你已經推土設備。
    對於那些倍,土壤是深,你正在用手土壤,我喜歡挖草皮,挖了兩英呎。然後在木材堆放。然後把木材上的草皮,上下顛倒。然後堆放在此基礎之上的表土。更妙的是找出其中的路徑將是,向下挖有太多。添加兩層草皮上的日誌,然後雙表土。
    我發現很多人是與壟花園的想法感到不安。他們看到了多年的大型平板花園,並相信這​​是辦法做到這一點。有些人提出花園床,三到六英吋高沒關係 - 他們認為任何身高比,有礙觀瞻。
    因此,這是會聽起來很瘋狂,但我希望能說服你,瘋狂的冠冕堂皇的東西是值得的。
    如果你建立你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身高不夠,你不會有灌溉。在所有後的第二年。軟管。沒有滴灌系統。任何短不會需要太多的灌溉-所以仍然有一些好處。想像一下,在夏季休假,而不必聘請某人水你的花園!作為進一步的獎金,你長大了一切的味道要好得多!
    去整個夏天都沒有一滴雨,你需要建立你hugelkultur提出床花園.... 身高六英呎。但他們會縮水!主要是在第一個月。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你真正建立七英呎高。
    hugelkultur提出可以建花園床身高只有兩英呎,將舉行約三個星期的水分。不太好,但在許多人的舒適區 - 包括城市鄰居。
    有些人會開始與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是兩年半英呎高,工廠只有一年生植物。每年,他們將建立腳床的大小。所以,幾年後,他們將有更大的床和鄰居從來沒有真正注意到。如果他們已經嚐到來自它 - 他們可能是因為它不關心的大土堆。
    此外,是不是比它拖運到轉儲,或削它,或把它在這些大城市的庭院廢物箱使用這種木材好得多嗎?
    提出花園病床
    標準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
    提出花園病床
    窄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
    提出花園病床
    見頂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
    提出花園病床
    hugelkultur提出用石頭邊境花園床
    提出花園病床
    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日誌邊框
    我通常建立hugelkulture提出大約5英呎寬的花園床。這使得一些強大的陡峭的花園床。剛剛收拾得緊緊的,重根植物的混合土壤和植物一起舉行。快!在下雨之前!如果你要建立短床位比3英呎高,我建議你沒有寬度超過4英呎寬的床。除非你正在做的 鎖孔風格提出花園床,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能夠得到的東西更廣泛了。
    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下面建在路邊的人行道上(有時也被稱為停車帶)之間的城市很多。最後提出花園床是兩英呎高。床有大約六英呎寬與鑰匙孔。有腐爛的楓樹上的內部和刺槐外(將爛在70歲左右):
    城市hugelkultur 城市提出花園病床 城市提出花園病床
    (點擊圖片上可以看到一個更大的大小)
    有更多的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單擊圖像上看到一個較大的圖像,更多的圖片和圖像的故事):
    chinampa hugelkultur刷 hugelkultur刷hugelkultur埋葬 hugelkultur暴露 hugelkultur枝hugelkultur石邊界 hugelkultur太陽陷阱 hugelkultur沒有土壤hugelkultur木 hugelkultur木棧 裸hugelkultur壟花園木邊境 提出花園床 提出花園病床幾乎準備就緒 提出花園病床邊緣提出花園病床完成 行動中提出的花園床 hugelkultur雞hugelkultur日誌 hugelkultur裸體 hugelkultur裸體hugelkultur提高園藝病床行
    ISH日常電子郵件註冊

     
     
     
     
    hugelkultur準備提出花園床裸地提出花園床栽 提出花園床陽台 提出花園病床露台石三個hugelkultur床這裡是一個視頻,我1 hugelkulture提出花園床太陽陷阱形成了我們的製作組:
    這裡是我的馬克·范德米爾約三英呎高的床和少許水,河岸種需要另一個視頻:
    這裡是堆放在春天,有一些番茄植株停留在它的草皮。它不是灌溉整個夏天。西紅柿不僅活下來了,但他們都好吃。數九應該打任何一天。
     


    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常見問題

    我的框架協議將不會允許任何這樣,我該怎麼辦?(我的鄰居嚇壞了,我該怎麼辦?)
    有很多可能性。有些人挖了一個5英呎深的溝,填,有機質和擁有的東西,要麼是與表面平齊,這似乎是只有一英呎高(這是在鄰居和框架協議的民間安樂窩)。其他人建立的東西是18英吋高的第一年,每年增加一個腳。還有一些人會有這麼多鄰國建立他們一次,這是很難的降壓潮。再有就是始終後院。
    我已經站在是被砍倒的樹。我不希望有一堆坐在身邊,直到他們老要提出花園床使用的日誌。我該怎麼辦?
    沒有老要使用的木材。事實上,它是更新鮮!
    我需要一個木材削片機/碎紙機?
    這種風格提出花園床的效果要好得多,如果木材不插話。這麼多和平,少臭呢!
    我怎樣,直到它每年春天嗎?
    一旦提出花園床建成後,你不這樣做,直到它有史以來。由於木材分解裡面的床,它會有點,直到其內部本身八九不離十。與一個真正的高大,真是陡峭提出花園床,沒有人會踩在上面,所以不會成為土壤壓實。
    我81歲。這使園藝工作少嗎?
    設立更多的工作。隨著歲月的工作,但不通過。種植和收穫,應該更容易,因為你不會有儘可能多彎腰。在第二年及以後,所有的灌溉和施肥將被淘汰 - 所以這是工作少。永續農業和混養技術相結合時,你甚至可以消除種植的種子,以便在年底,所有你曾經做的是收穫。
    什麼會做的食物的味道呢?
    它將使更強的味道。尤其是水果。期待更多的西紅柿和漿果的味道。



    大型的規模hugelkultur提出花園床

    所以我想一個人能想到的在hugelkultur用於「野生堆肥」木材!可在樹枝,堅持和日誌大小!
    所以,我突然出現在了我的本地hugelkultur商店,我看到這個:
    好吃!我猜有人做了一些細化和堆疊使用在未來的木柴。只有他們再也沒有回來了。這麼多年過去了,木材腐爛......
    我把它放在我的拖拉機:
     我留下的東西這麼爛,它不會以及運輸。此外,它會做一些很好的森林如果沒有對我提出的床。
    即時提出的床!剛放下的木材,並用泥土覆蓋!這是所有有它!只是兩個簡單的步驟!
         這是一個hurky大床!它將probabably是1/3左右的規模,從現在開始的一年。然後,我們將和返工一點提高到一個稍微更優雅床周圍的岩石。今年:土豆!

    轉 http://www.richsoil.com/hugelkultur/  [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