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客土袋屋、土袋建築 part-6】網站眾集

這是一個資訊非常豐富的土袋建築網站,兩位創辦者Kelly Hart和Owen Geiger都是致力於建造和推動土袋屋以及其他永續/自然建築的先驅。

除了這個網站以外,Kelly Hart的網站"green home building"http://www.greenhomebuilding.com/ 包含了非常豐富的各種自然/永續建築的資訊;

Owen Geiger的部落格http://earthbagbuilding.wordpress.com/ 則提供了土袋建築的工法、各地案例以及新發展。

此外,Owen的土袋屋/麥桿屋設計圖部落格:http://earthbagplans.wordpress.com/ 也提供了許多的設計規劃可供參考;

另外他也建立了一個Youtube channel:http://www.youtube.com/user/naturalhouses 讓人們可以透過影片一步一步學習土袋屋的基本工法。

這些都是土袋屋的寶貴知識庫,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參考研究。

Tho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