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60cm以上的虎尾蘭,晚上會吸收二氧化碳一盆可以清淨空氣8~9坪以內很多化學物質(CAM植物)!

 在二十四小時的照明下,一間約十平方公尺大小房間內,一盆虎尾蘭就能吸收80%以上的多種有害氣體,特別是“苯”benzene,“甲醛”formaldehyde和“三氯乙烯”trichloroethylene,此外它們還能夠清除空氣中的重金屬微粒。
 晚上的時候虎尾蘭會吸收大量二氧化碳,釋放氧氣,以此改善我們的睡眠環境。而且,虎尾蘭所產生的負離子比一般植物高出30倍以 上,負離子既能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功能,又能抑制細菌和黴菌的生長。如果這還不夠為它們平反的話,你可知道在鄉郊,虎尾蘭被廣泛地種在籬笆的位置,為 人攔阻外來的騷擾?而虎尾蘭葉片的纖維,更是作為弓弦的好材料?
來源 http://www.ebaomonthly.com/ebao/readebao.php?eID=e06017
中南部來的~一盆只要100元!

圖片來源 plog.hlps.tcc.edu.tw

6 則留言:

  1. 你好我有興趣,能留一下聯絡方式嗎?我的email ctcplayer@gmail.com 敝姓陳

    回覆刪除
  2. 拓志你好
    你要的大概數量是多少? 
    你能面交自取嗎?在三重
    60CM的可能要汽車載

    另說明:上述是從中南部到指定一個地點,無法直接到家,所以需面交或和我事先說好在哪取貨,運費廠商指定150含土+黑軟盆)

    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想買四盆,含運的話共是多少呢?我在台北市,用汽車載的話是要放橫的嗎?請問三重靠哪,不然就是摩托車分幾趟載@@

    回覆刪除
  4. 或是有沒有其他比較靠近台北車站的地點可以面交?

    回覆刪除
  5. 您好~請問現在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6. 我想買12盆,含運的話共是多少呢?我最近要出國,下個月要搬到台中,新家需要。我的mail: rexandpeilun@gmail.com

    回覆刪除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