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源於真實對話]最健康的生活需拋下一切?或數不清的人工產品其實也是可以呢?

大家都知道現代的生活並不健康!但真正去做的勇者,屈指可數,大家都去買什麼遠紅外線、能量、奈米、甚至是光子、量子、等等數不清的人工產品,來想要試圖保持短暫的健康美麗,而且一買再買,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我想到的是觀念的問題!以下是改編一段真實對話的:


有朋友問,以下暫稱說:我以後退休想搬去鄉下,要過健康清境的生活
說:先問一下,妳覺得人類健康的需求條件是哪些?

說:你直接說比較快啦!

說:喔~XD所謂的最健康的生活!就是用大自然的方法,
去調整去調理身體,我跟你說我的想法,
這是我的草案計畫






說:嗯~看起來蠻有趣的,不過。。。有點。。。原始。。。

說:原始?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的生活就是我認為最健康且現在就可以去做的!

請看VCR ↓ ↓   XD
















說:良好的空氣、
天然純淨的水、
最營養無人造化學的蔬果、
適當的運動量、
保持愉快的心情、
等。。。就是我認為所謂對人類最健康的生活!
(參人生的四大秘密  那書)


看完後說:這個我知道也認同。但是現階段,我還沒達到拋下一切!

說:拋下一切?? 誰叫你拋下一切。。。出家人也沒辦法拋下一切,
所以過這樣的生活是不可能離一切太遠的~
說:怎麼說不會?
說:我也有家人朋友親戚
每個人都有,所以這就是我們的一切
只是改變住的地方而已
用生態村的方式生活就這麼簡單
說:回歸
說:人類現在的生活環境太。。。你應該也知道。。。原因在人類自己本身。。。

讓我們先看第一










緊接第二部~




















說:醬~懂了吧!! XDD

說:生態村 一起加油!
   那也是我下一步夢想
.








本片結束,謝謝觀賞!會後有茶點、飲料~~離開前有問題趁人的時候可以自由發問 XDD
(好玩就好~~好玩就好~~)

(有人遞麥克風給你~~~~
說:ㄜ嗯。。。我的問題是。。。。
1.  ......
2.  .....
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