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野蔓園(part-6) 第六周心得

馬路旁就看到的溫室

小石頭


小石頭混砂混水泥

做成溫室入口的斜坡

三妻四妾的公雞:疑!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可以再近一點~

上次把我食指當成食物的小黑兔 \_/+ (痛~~><~~

小灰兔也想拍寫真集? XD


灌漿成絲瓜棚架的支柱

灌漿成絲瓜棚架的支柱2

我做的雨鞋架 in 溫室

有一天又下雨又出太陽,在旁超近的山谷忽然間出現彩虹

真的超近的,跑一下就可以摸到的感覺,當然要看LIVE才精彩囉 XD

這幾天都在忙混砂土、搭棚架
弄出一些硬體設備
我本來覺得很累很麻煩
想一想
沒有這些
又不方便
心態上真是難以平衡
但從另一個角度想
反正運動運動也對身體有益
弄出來也方便管理植物生長高度
而且弄完設備也比較不容易損壞
又可以在棚架底下上課
功能不少
有必要去完成

嗯~另一方面
我覺得搭完之後
看著居然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是否搭個比自己高的東西就會有成就感
==
難怪自古以來君王住的地方就很多高聳柱子的建築
我是說我自己的感受
不一定每個人都是這樣,呵~

不過讓我選擇住世界上任何一種建築的話
我寧願選擇住雙層木屋或雙層土磚房

好處是災害逃命快 (誤
或是取得食物快 (誤
不然就是怕太寬敞太空蕩的感覺,太高聳或高樓反而沒有安全感 (大誤

其實是有種被大自然環繞的感覺比較良好
至少不會住的太孤獨
只有電視電腦可以看的那種建築
真的實在是有種缺乏源頭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