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生態村短遊接待行程參考】『一日計畫行程表』google翻譯

生態村 白日遊方案一




8:00出發從貝魯特
8:45至9點抵達DMIT停車Chouf,生態村。收集的所有與會者的導遊會議。
9:00至9:30步行到站點來金生態村在一年左右的步行和植被的物種種類的解釋和生態系統將得到
9:30至10:00
到達生態村/早餐
鮮橙汁和三明治。
10:00至10:30尋寶說明遊戲規則+材料+集團旗下的遊戲空間分佈信息。
10:30至12:305課程尋寶此活動允許相互作用的一組關於一般知識搜索答案participante內。
12:30至下午1:30空閒時間時刻放寬河邊。誰願加元的午餐準備參與進來。(採摘蔬菜和水果)
下午1:30至下午2:30午餐午餐是平衡膳食與的成分majorely未來形成的生態村有機農場。
菜單:湯,魚的部分,燉蔬菜和水果。
下午2:30至下午4:00自己的小花園!每個參與者將畫在盆栽和植物。本次活動包括大約一年的好處和工廠的具體素質的解釋。
下午4:00至下午4:30尋寶結果非法人的答案和解決的問題和謎語。優勝者將獲得獎金和所有參與者有關信息小冊子將獲取生態。
下午4:30 出發,從生態村




生態村 午晚遊方案一

12:00出發從貝魯特
12:45至1:00下午抵達DMIT停車Chouf,生態村。收集的所有與會者的導遊會議。
下午1:00至1:30時步行到站點來金生態村在一年左右的步行和植被的物種種類的解釋和生態系統將得到
下午1:30至下午2:30
抵達生態村/零食
參與者被引導到房間的行為規則,是在生態村/小吃。
下午2:30至下午3:00尋寶說明遊戲規則+材料+集團旗下的遊戲空間分佈信息。
下午3:00至下午4:305課程尋寶此活動允許相互作用的一組關於一般知識搜索答案participante內。
下午4:30至下午5:30空閒時間時刻放寬河邊。誰願加元的午餐準備參與進來。(採摘蔬菜和水果)
下午5:30至下午六時三十分在一組的互動活動。一些活動是為了鞏固一些有關環境的重要信息,如技術對自然的影響和衝擊,對清單。
下午6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晚餐晚餐是平衡膳食成分majorly即將形成的生態村有機農場。
菜單:湯,魚的部分,燉蔬菜和水果。
7:30時至8:30下午圍著火的歌曲,詩歌和遊戲。這是一個人人有機會與朋友分享的好時機。
8:30時至9:30下午準備去睡覺。當沉默是必需的燈都熄滅。
7:30喚醒包裝袋和保鮮。
8:30至9:30早餐/天計劃的介紹。鮮橙汁和三明治。
9:30至11:30自己的小花園!每個參與者將畫在盆栽和植物。本次活動包括大約一年的好處和工廠的具體素質的解釋。
11:30時至12:00下午尋寶結果非法人的答案和解決的問題和謎語。優勝者將獲得獎金和所有參與者有關信息小冊子將獲取生態。
12:00出發,從生態村。





生態村 白日遊方案二


8:00從貝魯特
8:45至9點到達生態村DMIT在Chouf,停車。會議的所有參與者自我介紹,彼此。
9:00至9:30邁向生態村現場做一個解釋是對黎巴嫩的植被和生態系統的種類和類型的步行。
9:30至10:00
到達生態村/早餐
鮮橙汁,並致祝酒辭。
10:00至10:30尋寶規則的解釋和指導的遊戲空間分佈成組+遊戲+硬件部門的限制。
10:30至12:305個步驟來尋寶此活動允許一個組內的交流和分享一般知識問題的答案搜索。
12:30至下午1:30閒暇時間沿河的休閒時間,那些誰希望可以參加在準備午餐。(挑選蔬菜和水果......)
下午1:30至下午2:30午餐午餐是平衡膳食,其主要成分來自有機農場。
菜單,蔬菜湯燜魚傳統的黎巴嫩+ +水果+服
下午2:30至下午4:00每一個自己的花園!
(藝術活動和農業)
每個人會在鍋上,他畫種。這項活動是伴隨著這種植物的特點和利益的解釋。
下午4:00至下午4:30尋寶的結果給出答案和解決方案的問題和困惑。獲獎者將獲得獎品和翔實的小冊子對生態環境的所有參與者。
下午4:30背離了生態村



生態村 午晚遊方案二


12:00從貝魯特
12:45至1:00下午到達生態村DMIT在Chouf,停車。會議的所有參與者自我介紹,彼此。
下午1:00至1:30時邁向生態村現場做一個解釋是對黎巴嫩的植被和生態系統的種類和類型的步行。
下午1:30至下午2:30
到達生態村
安裝在酒店房間,並進行了生態村+小吃的介紹規則。
下午2:30至下午3:00尋寶規則的解釋和指導的遊戲空間分佈成組+遊戲+硬件部門的限制。
下午3:00至下午4:305個步驟來尋寶此活動允許一個組內的交流和分享一般知識問題的答案搜索。
下午4:30至下午5:30閒暇時間的沿河休閒時間,那些希望可以採取淋浴,放鬆自己的房間。
下午5:30至下午六時三十分在一組的交流活動。幾項活動計劃,以便鞏固一定的重要信息,如環境影響和技術性質的影響。
下午6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晚餐晚餐是平衡膳食,其主要成分來自有機農場。
菜單:蔬菜湯+ +水果+黎巴嫩傳統燜魚投放。
7:30時至8:30下午歌曲,詩歌和角色扮演,圍著火堆。這是一個機會走到一起圍著火堆,討論和接近對方。
8:30時至9:30下午準備上床睡覺。熄燈,沉默是必需的。
7:30復興通過排序為出發/廁所的財物。
8:30至9:30早餐/演示程序的一天鮮橙汁,並致祝酒辭。
9:30至11:30每一個自己的花園!
(藝術活動和農業)
每個人會在鍋上,他畫種。這項活動是伴隨著這種植物的特點和利益的解釋。
11:30時至12:00下午尋寶的結果給出答案和解決方案的問題和困惑。獲獎者將獲得獎品和翔實的小冊子對生態環境的所有參與者。
12:00背離了生態村


轉 www.ecoecovillag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