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客土袋屋 part-5】 superadobe = 建築師納德哈利利加州泥土藝術與建築協會Eco-Dome生態圓頂房工法

哈利利解釋納德在30秒內解決可持續發展,環境無害,價廉,救災,住房和自然性。 


概念


初步介紹- 發明者的superadobe建設。 建築師納德哈利利教我們如何建立與地球,在世界任何地方,並在月球和火星。 VOL1的學徒訓練計劃


深入介紹- 天然材料(superadobe家園)如何使用現場土壤


設計與自然,如何建設有拱門,拱頂和圓頂


這部電影顯示了一堆泥土,挖出的建築工地,變成了一個小房子,叫作生態球(月亮繭模型),利用Superadobe技術。 它記錄了如何從專業人士和學生在加州許多國家培訓地球研究所建立了這個結構。 它是為使用的材料和工具開發的請示撤退學徒期間在加州地球。 Superadobe技術是由建築師首次提出以美國航天局月球棲息地​​,並可以建立單一或群集家園是地球上抗火災,洪水,風暴風和地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