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種下一棵樹,首先是為了自己!!

毀棄一片森林是輕而易舉的,而重造它卻需千百年.毀樹將失去家園,失去人類賴以生存的大自然,而種樹,則是為了你自己!

種下一棵樹,首先是為了自己.

40棵樹能種植一畝林,而據林業專家統計,一畝林可以涵養水源20立方米,5萬畝的一個樹林的涵養水源相當于一個蓄水100萬立方米的中型水庫.

種一棵樹,不單單在每年3月12日的植樹節;種一棵樹,在每一個有土壤的地方,在每一刻有生命的時間里.在大漠深處治沙能手的墓碑旁,種下那棵生命的小樹,與那些人生的凡庸瑣事比起來,這是多麼簡單而又有意義的事情——種一棵樹!在生態日益惡化的母親河邊種幾棵樹,不要等大自然報複的警報拉響,再去制止大自然的報複!

轉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85461704798230&set=o.12815543390351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