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天津整合2.48億元建設文明生態村,那台灣呢?

本報訊(記者金慧英)記者從日前召開的2011年天津市文明生態村創建工作會議上了解到,從今年開始天津市探索村級公益事業建設投入新機制,積極整合涉農專項資金,將文明生態村創建資金和村級公益事業一事一議財政獎補資金捆綁使用,將達到2.48億元的財政補助資金,用於124個文明生態村的新創。

  天津市從2010年開始實行村級公益事業一事一議財政獎補試點工作。從今年開始,天津市將中央和市級一事一議財政獎補資金1.28億元,與市農委文明生態村創建補助資金1.2億元捆綁使用,不斷擴大文明生態村建設財政資金覆蓋範圍。年內天津市將新創建124個文明生態村,截至年底,天津市自2005年啟動文明生態村創建以來將累計創建1000多個文明生態村,屆時佔到全市近三成的村莊將全部實現道路硬化、街道亮化等“六化”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