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我們很推崇Peter Morehead 孟磊 推動的 Permaculture

我們很推崇Peter Morehead 孟磊 推動的 Permaculture

為了遷就我個人的工作習性,先開幾個主題窗口,內容再慢慢補上,包括圖像與文字的紀錄觀察!
因為很不熟悉Blogger的編輯方式,故得一改再改,試了又試,希望交代清楚,又不顯嘮叨,需要用吉仁紀錄的圖像作表達,好幾回,總算搞懂了一些載圖技巧!還好,好朋友即時告訴我,讓我的部落更暢行無阻!

我們真心希望在這塊小土地上,將Peter Morehead孟磊所教導的Permaculture,用在生活中!這成了我們搬來八寶的生活重心,我們不斷地討論設計,規劃我們的土地運用區塊!大致上從0-4區的分別,努力去營造出來各區的差異特色。我請吉仁畫一張四區示意圖,比較容易介紹我們土地的運用計畫。

我先將我們陸續展開的實驗性進度,放在各各文章標題中,內容慢慢補上,因為我的組織能力太差,需要先將主題作筆記式地記載,這樣可以幫助我完成完整內容的追蹤紀錄與觀察報告。


約略先做了幾個主題紀錄,需要時間觀察,才能完成!
誘蚊水池剛剛完工,當天下工,馬上就百蛙齊唱,一點都沒有空檔,一點也不含蓄!隔天水池中到處是蛙卵!從青蛙的叫聲判斷,不同的種類,各有來頭,我們會觀察紀錄,再整理放在主題文章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