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

商業周刊1138期‧封面故事感動報導
阿公開朗笑容的背後,就是懷抱著愛的「傻瓜精神」。

一趟追尋夢想30年的旅程,他的故事,引爆千萬人熱烈迴響。
黑道大哥感動落淚,想與他把酒言歡;一心求死的青年,找回失落的勇氣。

------------------






一座奇蹟的蘋果森林,沒有農藥、沒有施肥,
這裡的蘋果不會腐爛,還會發出淡淡的香氣。
見證了自然萬物和諧共生!

經由NHK報導而聲名大噪的木村阿公,在他開朗的笑容底下,是人對自然萬物滿懷著愛的­「傻瓜精神」。
他憑著一股「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傻勁,堅持無農藥、無肥料的放養方式。這段旅­程長達30年,他沒日沒夜地在不結果的果園裡奔走;他跟樹說話,也憐惜所有的雜草與昆­蟲;沒有收成,他做別人看不起的工作來養活全家;他也曾經尋死,卻在山中發現自然與生­命存在的意義。這份愛與狂奔不止的夢想,終讓他喚醒消失在北國的奇蹟蘋果。

一座奇蹟森林於此誕生,震撼了千千萬萬人,證明人跟大自然超乎想像的生命力。

李家同‧李偉文‧孫越‧褚士瑩‧阿原肥皂 江榮原‧幸福農莊 陳惠雯 深刻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多交流交流 ☜(゚∀゚(゚∀゚☜)♪ ♫ ♬